7月29日,广东,网友视频吐槽:工程款要是能按时结清,经济早就活了。最上层一层层往下付,建筑公司、劳务公司有钱,材料商、供应商也能收回货款,包工头、工人也能拿到辛苦钱。大家手里有钱了,自然敢花敢投,消费投资一起动起来,经济还能差到哪去?问题就卡在那笔账,总有人不想付。
https://fxtwitter.com/whyyoutouzhele/status/1950406246026154115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