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 @22HomoPoliticus: 《作为普通人,我们能做什么?》
江油反霸凌示威遭野蛮镇压引起民愤以后,我收到了很多来信。其中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:我们能做什么?
不仅仅是这一次,最近几个月问同一个问题的朋友也非常之多。
作为普通人,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呢?
1.……
https://fxtwitter.com/whyyoutouzhele/status/1952990281089073553
江油反霸凌示威遭野蛮镇压引起民愤以后,我收到了很多来信。其中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:我们能做什么?
不仅仅是这一次,最近几个月问同一个问题的朋友也非常之多。
作为普通人,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呢?
1.……
https://fxtwitter.com/whyyoutouzhele/status/1952990281089073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