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「三明医改」落地,有帖子称,部分医院已对医护启用“12分记分制”,与住院患者超费、超天数挂钩,扣分还会直接影响绩效收入;
多地医护反馈绩效下调:三级医院护士绩效约2400–2900元,有人被降至1650元;医生称月绩效减少2000元,仅剩3205元。
“医疗寒冬”成热词,不少人直言“送外卖都不止这点”。
https://fxtwitter.com/whyyoutouzhele/status/1954694251369189773
多地医护反馈绩效下调:三级医院护士绩效约2400–2900元,有人被降至1650元;医生称月绩效减少2000元,仅剩3205元。
“医疗寒冬”成热词,不少人直言“送外卖都不止这点”。
https://fxtwitter.com/whyyoutouzhele/status/1954694251369189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