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红书网友感叹,体制内的工作就是一本正经的玩过家家。
引发评论区的体制内集体认同。有网友表示,体制内80%的工作都是没必要的。大家每天想方设法规避责任和风险,生怕出了事被追究。
还有网友表示,工作的核心就是服务领导,领导只负责走过场,剩下“演出”的一切都要自己来安排。
https://fxtwitter.com/whyyoutouzhele/status/1960263446953664878
引发评论区的体制内集体认同。有网友表示,体制内80%的工作都是没必要的。大家每天想方设法规避责任和风险,生怕出了事被追究。
还有网友表示,工作的核心就是服务领导,领导只负责走过场,剩下“演出”的一切都要自己来安排。
https://fxtwitter.com/whyyoutouzhele/status/1960263446953664878